两周年纪念……新年又会是怎样? 

打开日志管理,一页一页往回点,发现两年也积累了100来篇的文章了,加之朋友们辛勤关怀,本人的空间已经2岁了,真的很不容易,能这么坚持,不曾有过任之杂草丛生的念头,看留言几乎成了每天的必修课,算是生活的一种点缀吧,缺少不了的东西,虽然并非天天能更新,也是一种希望……
算起来,那是离毕业还有5个月的2月初,第一次有幸打开space的大门,从此未曾离开过
时至今日,伴随着毕业,工作……生活……烦恼……快乐……变化……酸甜苦……自有不同体会,这里成了自我宣泄的中转站,也未必宣泄吧,只是涂鸦而已,为了看到大家的回复(贪心,哈),为了确定自己不是一个人,大家一起在努力!!!我要我们的世界!!!
一个人的世界终将失去丰富的颜色,交互的变化才会让世界更绚烂夺目,所以我把权限设为公开,让朋友在任何时候都能看到
于我,点开朋友们闪动的星星也是每天必做的功课,然后留言,这就是交流,交流越多感情越深……因为我不想让感情变淡(这家伙很贪心啊,哈哈哈哈)
离大年三十还有5天的时间,也许会是漫长的5天,在忙碌中的等待和急切注定了它的漫长,年三十过后,我可爱的猪年便真的要降临了,很期盼,却在他来之前有些许的担心,新的一年,我要如何播种希望,如何栽种果实呢?我会好运吗?(运气真的很重要,我相信)因为我要我的努力在新一年的秋天结果,在冬日的阳光里,好让自己为自己的付出感到欣慰,我会成功的!!!只要我下定决心,去做了,做好了,我就可以!!!
朋友们,也祝你们好运!!!谁都有希望,谁都有理想,只是烦恼永远都不会结束,我们都会勇敢面对的吧。
二周年庆!!!(焰火,礼花,掌声,大家自己想象)
新年的希冀!!!我们会成功!!!(美好愿望人人有,行动起来啊!!!)
就到这里吧,一切从此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