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有题目 

其实我不知道写什么好
其实我不知道做什么好
其实我不知道为啥还没睡
其实我真的很累
其实今天打了篮球(半年没打过球了)
其实今天还挺开心的
其实今天的晚饭很难吃
其实今天差点感冒(衣服湿透了,因为打球)
其实可以早点儿睡的
其实很想你们——同学们,朋友们……
其实生活真的很无奈
其实是人们自己让生活变成了如今这个样子
其实世界本可以朝另一个方向发展
其实真的没必要这么无奈
其实可以过得很轻松
其实可以很自在
其实可以更自由
其实可以……
其实我真的想睡了……
其实……
没有其实……
那么……
万安
love you all, my dear friends, miss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