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en你……点……我……唉…… 

有被点了………………狂汗……
 
游戏规则,写在自己的space上,回答完再添加一条自己的问题,然后另点5人.
开始答题:
 
1.面对失望,你选择做什么?转身离开,或是依旧坚定?
看是什么事情咯
2.是否是个恋旧的人,是否极度怀念过去?
确实念旧,喜欢看老照片,不过并不经常,怀旧的情怀总有泛滥和枯竭的时候,哈哈,嫉妒是不可能的,那样就很变态了
3.最喜欢的饮品。
曾经是珍珠奶茶,现在好像没有了……
4.什么样的CD封面会引起你的注意从而购买?
如果是从没见过的音乐,那么必须是视觉冲击力强的或者特别出挑的,设计新颖时尚的,不走大众路线的,如果是自己知道的歌手或音乐,那就无太大所谓了,顶多批判一下,怎么那么难看…………hoho
5.喜欢我吗?
这种问题应该删掉
6.如果下次我不点你名,你会不会请我吃饭啊?
你在想什么啊????!!!问题无逻辑性,谁提的?
7.觉得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
善变的、自恋的、自信的、勇于改变的、开朗的、乐天派的、勇于承担的、说道做到的(因为从不轻易承诺什么),太多了……你帮我想想吧……,哦,对了,博爱的,朋友不少,哈…………,就是话太多……难得心情好,所以多打两个字……hohohohoho
8.讲一个自己的糗事吧…
这个……呃……暂时想不出…………
9.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什么?
一个我爱也爱我的女孩
10.你喜欢独处还是热闹?
我很极端的,都喜欢,要看情况
11.最近的生活累吗?怎么释放?
累,当然累,工作多辛苦啊
12.活泼快乐的和多愁善感的,你喜欢哪个?
活泼快乐咯
13.你有忧郁症吗?
no
14.如果我点你的名了,你不怪我的对吧?哈…
这种问题么就叫找打来,不问到算了,否则看到一顿毒打,虽然我现在还蛮愿意回答Heathen同学难得的点名的,这谁提的问题,我又要问了……
15.你最奇怪的習慣是什麽
……………………
16.你心中有没有一个永远惦记着的爱人?你们现在在一起吗?
没有,我单身
17.假如你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你该怎么办呢?
结束……!
18.如果心爱的猫死了会把它当人一样埋了么?
我会情人来埋,我在旁边看着(感伤中……5555555……弄西勒好惨啊……)
19.就有一块肉,很香的肉,很香很香的啊!你正要吃,但看见旁边你的爱犬用渴望的眼神看着你,你会怎么办?
不理它……
20.最省钱的,最省时间的,最省事儿的(即换车最少的),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到达目的地?
轨道交通
21.这个春天最让你吃惊的事是什么呢?
我辞职了,哈哈
22.有没有什么人让你失去自我,对未来失去把握?
暂时不可能有
23.你觉得女生在多大结婚最为理想?
30以前,25左右吧
24.如果你现在还是单身而你又不持单身主义,你觉得是什么原因致使你还没有男(女)朋友,你打算怎么解决这个难题呢?
要求太高,机会太少,关键自己还不急
25.你发生一夜情的几率有多高?
估计不会的
26.你喜欢什么样类的男生(女生),有男女朋友的注意,别让他们失望啊
气质要好,要独立,要聪明
27.你现在最想和谁在一起?
没有怎么办…………
28.如果有机会,想当运动员还是艺术家?
艺术家
29.你最喜欢自己哪个器官?
眼睛——心灵的窗户
30.对自己的现状满足了么?
不满才会有改变的动力
31.到现在为止,最让你觉得委屈辛酸的是什么事?
………………
32. 发生过的最让你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大学毕业……
33. 如果你可以变成卡通或者游戏里的人物(电视剧里的经典人物也可以啦),你想变成谁?为什么?
丽娜·因巴斯,因为她是超强的魔导士,我喜欢魔法
34. 流氓兔的英文名是什么
MashiMaro
35.小时候玩的魔方一共有多少块?
六面,每面9块
36.梦想去哪里渡蜜月?
北欧
37.你以后想要双胞胎么?
双胞胎没劲的,要一男一女,其实很烦的………………
38.你相信前世今生嗎?你覺得你的前世可能是哪個知名人物?
爱因斯坦……
39.如果有时光机,每人只允许使用一次,你最想回到过去什么时候?
when I was young
40.加菲猫最喜欢吃什么?
牛奶?!
41.你希望自己即将到来的这个生日可以收到什么礼物??
惊喜,当然希望是实用的咯
42.说出一家你去过的认为很好吃的店,要说出地点哦,嘻嘻,我要参考参考,如果能把菜名也报上就更好啦~~
Gino的cheese蛋糕
43.你喜欢什么样的工作及生活环境?
外企
44.具体说说你最近的工作,学习,生活
学习在进行,不过自己比较懒,唉……要逼自己哦,生活比较单调,除了五一还不错,其实热闹后的空荡更让人难受
45.这个世界上谁才是真正的你心目中的神???
没有……
46.问题: 啥时候请我吃饭?
?这需要回答吗?
我没有问题
点名了,点名了!!!蟹壳里的猫(别逃,给我好好答),Rachel,cherry,keling,nima,套套,晓霞,老卜,allan,yorklee,deadbird,徽徽,yan,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