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s from 2月, 2006 Toggle Comment Threads | 键盘快捷键

  • aRic83311 18:21 on February 22, 2006 固定链接 | 回复
    Tags:   

    忙碌的两周 

    近两周完全没有闲下来过,不过自觉是一种进步的表现,至少不会在那儿发呆到头晕……,每天都晚睡,睡眠严重不足,看看也知道,那么晚上来写东西加留言,只因为太爱这里了,我自己的小窝,每天的工作总算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帮助下较有条理地进行着,进步就是好啊,我喜欢
    看到朋友们的日志,喜忧参半,毕竟大家都长大了,需要面对的也多了,遇到的是也不同了,有好有坏,无论如何,总是要面对的自己的人生,走在自己的脚下
     
     
    我的生活,我行我素
    永远的自己
    坚持自己
    找回自己
    眼看前方
     
     
    My life My way
     
    • yvonne 08:41 on 2月 23, 2006 固定链接 | 回复

      或许我该说的更多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正常的作息时间。那么晚睡觉对健康来说可不怎么好噢。。。

    • Eva 09:40 on 2月 23, 2006 固定链接 | 回复

      my life my way,我的一切由我掌控!
      我是我认为的我,我要,我就能!
      相信你会找到你想要的。

    • Chase 09:52 on 2月 23, 2006 固定链接 | 回复

      更新的好快,没来几天东西多啦.
      新的大头贴不错
      这两天没看到你,是不是又出差了
      我这里好无聊…

    • 11:50 on 2月 23, 2006 固定链接 | 回复

      工作充实是好事,可身体也同样重要啊,别象我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对胃就更不好拉!

    • cedar 12:10 on 2月 23, 2006 固定链接 | 回复

      :) 路过~~~~

  • aRic83311 18:06 on February 22, 2006 固定链接 | 回复
    Tags:   

    被严点明了……无言中 

    游戏规则:被点名者在自己blog上写下答案,并加一个题目,然后把题目丢给另外五个以上的人,并且到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点名了。” 这五个以上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是从哪一个blogger那里传来的题目,然后写下答案,并另写一个问题,再去贴另外五个以上人。比如你自己回答15个问题,你回答完了再加一个,被你点名的博友就要回答16个题目,如此继续下去。
     
    提问1:2006年,你的野心(就是说基本不可能实现吧……)是什么!
    回答:天天回家……
     
    提问2: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
    回答:没有耶,做自己最好不过了
     
    提问3:你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什么?
    回答:睡眠又要不足了,最好不上班明天
     
    提问4:另一半如果出轨的话,你会怎么做?
    回答:不知道,难说
     
    提问5:如果另一半出轨,但他/她真心诚意地改正错误,你会原谅他吗?
    回答:看情况
     
    提问6:被我点名了你开心吗?
    回答:我要坎人了
     
    提问7:你有失眠过吗?除了物理刺激(如咖啡<–对我无效和红牛<–怀疑成分是否安全)和唱K看球赛之外,怎样才能失眠?
    回答:过度开心,气管炎发作,胃疼,想到鬼故事……
     
    提问8:春节了,想不想自己有新的变化(可以是外表或者思想)
    回答:当然,脸瘦下来,身体恢复过来,不要老那么晚睡,工作在努力下顺利进行,找回自己……
     
    第9题:要是有一天你发现你出生的时候被抱错了,也就是你现在爸妈不是你亲生父母,那你打算怎么办?(电视剧看多了…= =)
    回答:看了点名人的回答有点晕,无言中,我当然要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咯,在照顾养父母感受的前提下
     
    第10题:八卦之心目中的理想伴侣是怎样的?
    回答:直觉
     
    第11题: 如果打开电脑发现所有的文档、程序都不见了,会有什么反应?
    回答:杀人的冲动……怒吼……然后想方设法恢复……
     
    第12题:有了500万,你要怎么花?
    回答:捐一半,凭本事开公司
     
    第13题:偶在你们的心目中是什么样的人?
    回答:善良的,健忘的,有时让人无奈的,我永远的朋友
     
    第14题:能否让爱变得简单?(有感于和朋友的谈话)简简单单相爱,简简单单生活,简简单单厮守,你觉得简单的根源在哪里?
    回答:简单平淡点好,不用很轰轰烈烈,浪漫与否都是相对的
     
    第15题:你什么时候写的BLOG 为什么开始的?从中得到了什么收获
    回答:2005年2月的某一天,至今已经一年多了,给我一种无法从别处获取的满足和分享的感觉
     
    第16题:你是怎么回答如果你妈妈和你的女(男)朋友掉入河里了他们都不会游泳 只有你能救他们 条件只能救一人 你会先救谁?为什么?
    回答: 不回答
     
    第17题:你和心爱的人以航海旅游度蜜月时船只遇难被冲到一个孤岛上,而孤岛上只有够一天吃的食物(不可能捉到鱼岛上也没有动物),你会怎么办?
    回答:想办法求救咯
     
    第18题:你最喜欢的明星是谁(异性)?如果有一天他(她)因为巧合会跟你发生一段恋情,你希望是什么样的恋情?
    答:没有,孙燕姿还是比较喜欢的,恋情就算了
     
    问题19:如果咱俩只能活一个,你选谁?
    答:选你
     
    问题20:一个爱你的人和一个你爱的人,你选哪个去交往?为什么?
    答:我要合体的那种行不?
     
    问题21:如果让你开个小店,你想开个什么店?
    答:多元的咖啡馆 
     
    问题22:想做好人还是坏人?
    答:如果都能试试,我都会试试,看看两种不同的人生,当然今生我既是好人,那就继续吧
     
    问题23:假如在大街上碰到你曾经的恋人,你会主动和他/她打招呼吗?如果会,说些什么?
    答:打招呼是肯定的,看具体情况
     
    问题24:你觉得一个光鲜的外表,空虚的内心/还是随意的装束,有料的头脑 更能愉悦你的身心?
    答:后者吧,仅针对本题
     
    问题25:饿了困了的时候你是先睡觉还是先吃东西。不许说边吃边睡,除非你承认自己是小猪。
    答:先吃,我胃不好
     
    问题26:你覺得現在要做何改變才能讓你活得更快樂???
     答:呵呵,强化外语
     
    问题27:喜欢现在的生活么?
     答:不
     
    问题28:你现在开心么?
    答:不
     
    问题29:在你心目中最重要的朋友是谁?(只能说一个,而且是朋友哦,不是恋人)
    答:这个于我暂时是不会有答案的:)
     
    问题30:现在困吗?(我困到死,却仍在坚持)
    答:
     
    第30题就是我的提问了
    点名么:cherry,aaron,yvonne,老猫,论论
     
    • yvonne 08:48 on 2月 23, 2006 固定链接 | 回复

      又被点明,给你点面子,写吧

    • Yan 10:03 on 2月 23, 2006 固定链接 | 回复

      我的健忘实在是最最郁闷的那种,容易忘了最近的事物,反而回忆总是很清晰。。。

    • Ric 10:53 on 2月 23, 2006 固定链接 | 回复

      就是啊,你老这样,要让自己活在现在:)

    • Hui 10:34 on 2月 24, 2006 固定链接 | 回复

      第16题我看到过一个最经典的回答,侬杠:“我会先救我妈”,基本上各辰光小姑娘都处于要发飙额临界点,随后侬就杠:“然后我会再跳下来陪你一起沉下去。”乃么基本上么啊里额小姑娘趟的牢了,辣手伐。

    • 14:30 on 2月 27, 2006 固定链接 | 回复

      原来被你点过名拉,我都没看见,我第一次写这种东西,给你面子哦,写去拉!

c
Compose new post
j
Next post/Next comment
k
Previous post/Previous comment
r
回复
e
编辑
o
Show/Hide comments
t
返回顶部
l
Go to login
h
Show/Hide help
shift + esc
取消